首页 > 图片新闻

端午粽飘香 邻里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6月24日,农历五月初四,端午佳节前夕,龙华山街道黄荆小区在社区图书室开展了一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辖区居民一起参与包粽子比赛,友爱相助,共筑和谐。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墙壁上红色的横幅“粽情端午,情暖社区”的温馨话语抬头可见,辖区居民三三两两围坐侃侃而谈,欢声笑语充满活动室。

  另一角处的“包粽子比赛”正在大家的谈笑风生中进行着,只见选手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充实,将粽叶包好,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小巧、鲜绿、可爱的小粽子就成型了。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带着香甜可口的粽子,走访并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行动不便老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比的不仅仅是粽子的数量和质量,更展现出了邻里间‘和谐融洽、互助向上’的正能量风采。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邻里之间的情谊更浓了。”社区负责人说道。(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