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公开销毁一批毒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是“虎门销烟”第181周年,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6月30日上午,仙桃市禁毒办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共同举办公开销毁毒品活动现场共销毁毒品215.7公斤。

  此次公开销毁毒品仪式,邀请市检察院、市环保局、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现场监督毒品销毁,并全程录音录像。共销毁毒品215.7公斤,其中甲基苯丙胺214.38公斤,咖啡因0.064公斤,氯胺酮0.726公斤,罂粟碱0.726公斤,海线洛因0.035公斤。

  近年来,仙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把禁毒工作提升到事关民族兴衰、事关社会稳定的高度,坚持党委政府大员大抓、公安综治主力主导、源头治理重兵重典、社会群众动员动手、全程督导明责问责,始终保持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取得了一定成效。(文/仙桃日报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