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黄金一小时 社区“格格”找回走丢小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有没有看见我家孩子,是不是在谁家里玩?”7月3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左右,满庭春业主3群内,一位家长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并附上了孩子照片,满庭春社区支部书记邹容看到消息后立即安排人员寻找。
  负责该小区的网格员向亚、张雨晓收到消息后迅速赶往相关楼栋附近,开展紧急寻找。四点二十分左右,他们根据热心居民提供的线索以及监控录像,在小区天鹅湖附近发现一个小孩和群内发出的孩子照片非常相似,第一时间在业主群告知该家长,该家长表示就是自己的孩子。四点三十分左右,“格格”们与孩子奶奶取得联系后将孩子安全送到奶奶手中。


  据了解,发出消息的是满庭春小区37栋的一位业主,自己在广州工作,孩子平时由奶奶照顾,下午接到孩子奶奶打去的电话称孩子走丢了,四处寻找未果,自己也立即联系了社区保安,孩子妈妈认为可能是在别人家玩耍,也立即在业主微信群内发出信息求助。
  “是我大意了,幸好你们帮我找到孩子,谢谢你们!”孩子奶奶激动地说,着急的奶奶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