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做好“理论+实践”文章 推动创城向纵深掘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大叔,我们在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研,能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帮我填个调查问卷吗?”“您觉得咱们社区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还存在哪些漏洞和短板呢?”……7月25日,我市2020年新干班学员就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调研。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更好助力创城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学员们自选角度确定调研选题,克服天气热、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分四个小组分别深入龙华山街道华山里社区、工业园杜湖社区、沙嘴街道刘口社区和干河街道石码头社区调研。学员们充分运用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力求取得新突破。

  通过本次调研,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总结了经验和做法,分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收到了较好效果。

  同时,本次调研也是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模式的生动体现,学员们不仅巩固了课堂学习的知识,还对一线情况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做到了学思践悟相统一,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成效,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掘进贡献力量。(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通讯员 普俊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