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四大队集中整治畅通市民出行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阳光路马路市场能不能换个地方,一是在校门口,二是实在堵得厉害!”日前,有市民反映,阳光路马路市场乱象越来越严重,交通堵塞、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出行和日常生活。

  据了解,阳光路位于龙华山办事处和平社区和平小学门前,长期存在门店出店经营、流动叫卖、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因占道范围极大,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出行和日常生活,以及和平小学校区门前秩序。针对市民反映的这个问题,7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第四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10人,车辆2台,配合社区对阳光路开展专项整治。

  连日来,对阳光路马路菜场上占道经营的摊主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并积极疏导劝离。在宣传过程中,四大队注重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与社区对接,想办法尽早解决群众长期反映买菜难、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入户走访宣传3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杂物6车,下达整改通知书10份。接下来,四大队将继续加强管理力度,严格精细化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人,坚持管理标准不降低,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和出行环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