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政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30日,全市政务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召开,全市各市直单位部门及各镇(街道、场、园、区)分管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视频培训会由省政务管理办统一安排,主要围绕政务管理方向与路径探讨、事项管理、统一受理平台对接以及“一网通办”考核等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旨在积极构建省、市、镇、村四级联通的政务服务体系,推进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推动网上办事标准统一规范,办事要件进一步精简,配套措施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改进优化,实现全市95%以上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和性能,推动更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和“一窗通办”。(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