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邮储银行行长郭新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中国邮储银行行长郭新双来我市调研

    加大金融服务力度

    发展良性互动格局

 

  7月3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郭新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周志红陪同,并与郭新双一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互利合作,发展良性互动格局。

  郭新双分别参观了沙湖镇仙福食品公司和西流河镇卫祥水产养殖合作社,征求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周志红对郭新双一行来仙桃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疫情防控中,邮政和邮储银行为仙桃防护物资的运送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提供了鼎力支持,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当前,仙桃正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主要经济指标持续改善,市场重新焕发活力,希望邮储银行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小微企业融资纾困、降本减负,支持农业农村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包括邮储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在仙桃加快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郭新双对仙桃人民为国内外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对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邮储银行与仙桃有着加快发展的共同目标。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加快实施的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创新产品,落实好金融服务“三农”、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助力仙桃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