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8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对口联系社区沙嘴街道办事处王市口社区进行下沉报到,把服务群众当做常态化的工作,为社区治理和建设贡献力量。

  报到前,该局举行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动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项目化推进的通知》,讨论了下沉社区相关工作部署。会后全局党员干部到王市口社区报到,认领社区服务事项,入户走访困难群众,并开展了文明社区创建义务劳动。

  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发挥职能和工作优势为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努力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组织增活力、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的目标。(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郑静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