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加强集贸市场周边秩序管理力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集贸市场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自我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不断加强集贸市场周边市容秩序管理力度,有效提升集贸市场周边环境。

  7月2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第一大队的队员来到江汉农产品大市场,执法人员坚持教育与执法相结合的原则,对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让商家规范经营。看到集贸市场外的地面有较为集中的垃圾,队员们便拿上扫帚进行清扫。

  在袁市集贸市场临时交易区,队员们将摆到公路上交易的肉品、水果摊位移到指定区域。队员们在公路另一侧的巡查过程中还发现了有占道搭棚的现象,于是大家立即前去通知业主及时拆除。

  以往的交通路菜市场外经常由于占道摆摊经营而造成道路拥堵,经过队员们近段时间以来的大力整治,交通路菜市场外的占道摆摊现象逐渐好转,交通秩序井然。队员们除了让商家规范经营,平常还会还将路边乱停的非机动车推移到集中的停车位之中,方便行人通行。

  自我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一大队每天安排3台执法车、15名执法队员,对辖区所有市场周边进行早晚集中整治,整治内容为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非机动车乱摆乱放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市容秩序明显改善。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还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频次,防止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反弹”,确保集贸市场周边经营秩序得到全面规范。(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