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8日,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六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仙桃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中小企业产业园(孵化园)规划设计、毛嘴镇服装创展中心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沔阳公馆外立面改造方案、仙桃市老年大学和市民之家规划建筑调整方案。市长余珂出席会议。

  在研究仙桃非织造布特色小镇中小企业产业园(孵化园)规划设计方案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方案,科学调整,降低成本,尽快敲定,抓紧推进。

  就毛嘴镇服装创展中心建设项目建筑设计方案,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快建成、快见效,结合实际建好毛嘴镇创展中心暨市民中心,助推毛嘴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听取沔阳公馆外立面改造方案后,会议强调,城区重要节点外立面改造是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获得感的一项惠民实事,必须办好办实。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注重整体,突出节点,综合考虑,确保出精品出形象出亮点。

  在讨论仙桃市老年大学和市民之家规划建筑调整方案时,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强化沟通,让纸上蓝图早日成为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