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创城文化汇演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2日晚,市委宣传部联合官沟社区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文化汇演在演员们优美欢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紧接着,歌曲《襄河水》、小品《一碗参汤》、花鼓戏《济公》等节目一一上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工业园官沟社区和市演艺中心协办。汇演以歌曲、舞蹈、小品、花鼓戏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融合贯穿其中。节目演出过程中穿插了文明知识有奖问答、让广大群众在观看文艺演出的同时,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居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仙桃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