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下沉社区 开启创城“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1日上午,郑仁口社区综合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市城管执法局30余名机关干部头顶烈日,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清理积存垃圾、铲除杂树杂草、搬运建筑垃圾……为加快清理进度,市城管执法局专门调来了环卫清杂用的自卸卡车,短短1小时,各种杂物就装满了核载5吨的卡车车厢。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干部下沉包保郑仁口社区,开启创城“加速度”。郑仁口社区有4个小组、423户居民。作为“村改居”的社区之一,郑仁口社区部分居民还保持着传统的生活习惯,旱厕较多、杂物乱堆乱放、棚屋乱搭乱建,针对这些问题,下沉社区干部们在开展逐户走访宣传创城的同时,发动社区居民清理房前屋后堆砌的柴禾、杂物,协助社区拆除旱厕、违建……全力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他们来了以后,社区环境变得更好了,居民的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更高了,社区的创城氛围更浓厚了。”郑仁口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城管执法局的帮助下,郑仁口社区旱厕拆除工作有序进行,拆除占用耕地违建10余处、面积500多平方米,清理积存垃圾杂物200多吨。(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