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盗抢车辆失而复得 车主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3日上午11时,一位市民来到龙华山街道解放街社区,将一面锦旗送到网格员赵艳利手中,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据了解,8月9日,社区网格员赵艳利和平时一样下网格开展创城工作。当来到春江花园小区,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墙角沾满灰尘,像长时间无人移动,经走访周边居民了解到,这辆车可能不属于该小区,可能是赃车。赵艳利一边向社区民警汇报,一边在车上查找线索。经过一番查找,发现车上只有一个电动车售后电话,赵艳利立即拨打过去,看能否查到车主。经沟通了解,车主有可能是洪湖峰口居民汤绪朋的,赵艳利当即报了警。
  10日上午,汤绪朋在龙华山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来到解放街社区,经民警核实,该车确属于汤绪朋本人。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三轮车,车主既心有余悸又感动不已,连连对赵艳利和龙华山派出所民警道谢:“你们真是好心人!”
  为表达感激之情,洪湖市峰口居民汤绪朋专门送来一面写有“社区服务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既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鼓舞,也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