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3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批示精神,审议《仙桃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方案》,审议《仙桃市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关于配合政府投资项目涉电力设施迁改及建设工作优化流程事宜。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批示精神时,余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查处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坚决打赢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人防腐败问题整改工作,促进人防事业良好发展。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动“三不体系”建设,逐步形成严密规范、有约束力的制度体系。

  就《仙桃市“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工作方案》,余珂指出,“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是提升社区治理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要成立机构,组建专班,细化任务,分步实施,切实推进仙桃“智慧平安小区”建设。

  谈及《仙桃市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余珂强调,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有利于提升社区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建成多方参与、科学高效、服务精准的社区网络管理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按照相关要求,迅速推进工作。要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在讨论关于配合政府投资项目涉电力设施迁改及建设工作优化流程事宜时,余珂强调,一直以来,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市政府对电力迁改及建设的工作要求,及时解决了电力杆塔对城市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的影响及重要客户的供电需求。我们要进一步结合仙桃实际,改进工作方式,采取“一事一议”模式,简化相关手续,提高办事效率,以便电力迁改及建设项目合法合规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曾伟昕、石伟、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