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电影放映进社区 创城知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9月2日晚,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新城壹号社区在沔阳公园广场开展以“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为主题的创城宣传活动。

  晚上七点,夜幕渐渐降临,一块大屏幕在沔阳公园广场上拉开,屏幕上开始放映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片。居民们边看边讨论,并集体为宣传片“点赞”。宣传片放映过程中,志愿者随机进行创城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纷纷举手抢答。随后,播放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仅给居民送去了文化大餐,还向广大社区居民进行了创城宣传,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