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5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听取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审议《仙桃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关于深入贯彻“新基建”战略以5G网络、大数据建设为引领推动“智慧仙桃”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审议《仙桃市人民防空管理办法》。

  在审议《仙桃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时,余珂指出,妥善安置退役士兵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讲政治、讲规矩、讲感情,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任务。要提升站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落实相关政策。要人岗相适,人性化落实接收政策,让部队放心,让退役士兵满意。要公平公开,密切协作,公正阳光地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听取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后,余珂指出,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更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完善推进机制,明确工作任务。要出台配套政策,积极筹措资金,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要注意方式方法,分类分期实施,确保稳妥推进。要激发群众热情,调动居民参与,实现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成果共享。

  就《仙桃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关于深入贯彻“新基建”战略以5G网络、大数据建设为引领推动“智慧仙桃”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余珂强调,“5G新基建”是高新技术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催生的新业态,也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我们要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的合作,大力布局发展疫后风口产业,乘势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尽快签订协议,加快推进,推动合作结出新的丰硕成果。

  谈及《仙桃市人民防空管理办法》,余珂强调,要严格执行规定,加强人防管理工作,做好人防工程平时维护使用管理,促进人防工程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监管,对人防工程的质量监督、竣工验收等方面进行规范,确保人防工程质量。要严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发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人防腐败问题整改工作,促进人防事业良好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光怀、李少云、曾伟昕、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