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2日,时值我省第9个全民国防教育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仙桃人防科普教育馆、武警中队,增强国防意识。

  走进仙桃人防科普教育馆,图文并茂的墙上展板,以及现场的视频影像、武器模型等,让干部职工直观系统地了解了近代重大空袭、核战争和自然灾害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深重灾难,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

  观摩军事课目表演、近距离参观军营士兵日常生活。部队纪律如铁、军事化的管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军人严谨、规范、认真的生活态度让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敬仰之心、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有效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仙桃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牟艳玲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