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简装月饼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我市城区一家超市内,市民们正在选购散装月饼,随着传统中秋佳节的临近,各大商场的食品柜台上已摆满了各式月饼。

  据了解,在今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大环境下,月饼的“瘦身”运动和“轻装”风格,也成为商家营销的热点。记者发现,除了散装月饼、单个包装月饼外,礼盒月饼也有销售,但包装普遍比较简洁,定价根据月饼数量、品牌不同有高有低。

  “我们家里人不多,买整盒月饼也吃不完,很浪费。这种单个装的月饼就比较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前来选购的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倡导节约,吃月饼只是想图个好的寓意,味道可口、家人团圆才是最重要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