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5日,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动员会议,传达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城市管理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城市管理安全生产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城区“三办一园”、相关职能部门、城区各大商超企业、大型户外广告公司、渣土专营公司负责人、市城管执法局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源头,坚决把隐患风险查得更细。各部门务必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在各自领域内开展隐患排查活动,拿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达到整改目标,将隐患彻底消除;要硬起手腕,坚决把监管执法抓得更严。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执法载体,采取联合执法、重点执法、专项执法、交叉执法等方式,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夯实基础,坚决把安全防线筑得更牢。进一步完善督查督办、定期通报等制度,对专项整治行动不作为,重大安全隐患悬而未决、隐患整改不到位的,要提请市委市政府问责追责,失职渎职导致事故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