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交警全力压降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联勤联防控源头  逐路逐段查隐患

    仙桃交警全力压降交通事故

  “我们这次所队联勤,查处了不少无证驾驶摩托车的,整治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10月20日,仙桃交警五大队负责人公布“减量控大”的战果,也提醒村民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10月20日中午,五大队与西流河派出所联勤,在西流河大道派出所门前路段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查纠摩托车、农村客车,以及农用车的违法驾驶行为。中午12点多钟,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经过检查卡点,被民警拦下,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该男子汪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6mg/100ml。据汪某称他在早晨早餐时,喝了一点白酒,没想到4个多小时后,还被测出这么高的酒精值。民警依法暂扣了汪某的摩托车,并开展宣传教育,开具了罚单。民警们对所有经过检查站点的摩托车、三轮车、小轿车逢车必查,两个多小时,共查处无证驾驶20起,未戴头盔18起,未系安全带12起,暂扣违法摩托车20台。针对这些无证驾驶的村民,民警规劝其尽早找一家驾校,训练驾驶技能,办理合格驾照再骑车,安全才更有保障,也不必额外支付“违法成本”。

  隐患造成事故。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六大队积极争取辖区党委、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与派出所一道,对辖区352、321省道开展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共排查出11处安全隐患,有的是交叉路口没有减速标志,或被房屋遮挡视线;还有的是路况复杂的路口缺乏爆闪、减速带设施;有的则是断头路,没有标志标牌提醒。此外,彭场目前有260多台平板三轮车帮助企业在拖运货物,有的是无证驾驶,或存在其它安全隐患。六大队与相关企业联系,将针对这些平板三轮车的整改通知书发放,下一步,还将针对违法驾驶的平板三轮车开展重点整治,从源头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