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微信群助力走失儿童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小孩家长已经联系我了,准备到救助站来接。”11月17日下午5点,市救助站站长尹爱文在微信“仙桃信息共享互助群”里发出这条消息,群友们都十分激动,为这起“走失儿童寻找家人”的事件得到圆满解决感到高兴,也为大家爱心接力帮忙寻找而推进了事件解决点赞。

  事件回顾:11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尹爱文在微信“仙桃信息共享互助群”里发出一则走失儿童寻找家人的信息:11月14日中午12点,刘口高架桥附近出现了一位上身穿着菱形毛衣和浅军绿色外衣,下身为米色秋裤,脚穿棉拖鞋的男孩,身高1.2米,体重45斤,年龄约8岁,疑似自闭症,无法正常沟通。经多方查询未核实其身份信息,有知其信息者请联系仙桃市救助站(0728—3286377)。以及两张儿童本人的照片。

  看到这条信息后,群友们或积极转发,或利用所有资源进行多种渠道的查询相关信息。历时28个小时,事件有了很大进展。11月17日下午4点半,群友“李兰”在“仙桃信息共享互助群”发出一张微信“彭场中心社区群”的聊天截图,截图内容是一张儿童图片和一条寻找小孩的信息。

  “对比照片,这个要找的孩子不就是救助站尹站长昨天发出来的那个吗?太好了!”群友“宁儿”激动道。

  随后,群友“李兰”联系了小孩家长,并告知了市救助站的联系方式,让这起“走失儿童寻找家人”的事件得到解决,使得一家人得以团聚。

  事后,走失儿童家长为“李兰”充值了50元手机话费,以聊表心意,感谢好心人。
  "只愿我们的孩子出门在外,遇到的都是好心人。"“李兰”又还充50元话费到这位家长手机上,表示心意领了,孩子回家就好!(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