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年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8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卫生计生人才交流发展中心承办、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办的2020年湖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管理人员暨骨干师资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各重点医院的100多名医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互动等方式,为管理人员和骨干师资呈现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培训课程。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全科医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基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为基层打造一支“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全科医生人才队伍。(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