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阳小镇:沉浸式体验受热捧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5日,正月初四,春节长假第五天,沸腾的沔阳小镇再迎游客高峰。当天,沔阳小镇接待游客万余人,连续5天游客破万,持续受热捧。

  当天上午9时许,沔阳小镇已是游人如织。来自各地的游客有序排队入园,赏风景、看舞狮、观民俗表演,体验式观光游玩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状元归家啦!”随着县太爷洪亮的号令,四名家丁挑着行李,四位轿夫抬着状元,沿街巡游。古装表演《状元归家》,吸引众多游客围观参与。

  “握状元手、坐状元椅,以后学习考状元!”游客纷纷慕名前来和状元握手合影。尤其是小孩们纷纷追着轿子,争先恐后和状元握手、排队乘坐状元轿,现场一片喜气祥和。

  在见南阁,沔阳舞狮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两只威风凛凛的雄狮,随着锣鼓声踏春而来,时而上蹿下跳表演绝技,时而乖巧坐卧让游客摸头,精彩互动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连日来,沔阳小镇推出沔阳竹马、三棒鼓、花鼓、皮影、绣球招亲等系列特色民俗活动,让游客可以在全景沉浸式游玩体验中品味年味,吸引大量人气。

  据悉,沔阳小镇小年至元宵推出的“焕新沔阳年”活动,不仅有民俗演艺,还有网红直播打卡、炫丽美陈,更是新开放了米家智能酒店和哇哦乐园,给游客带来吃喝玩乐游娱购的六重体验。2021年,沔阳小镇还将开放全景重现渔家晚歌梦幻生活的沔阳渔歌、水上集市,演绎枕水云梦惬意生活的复州书院、香草苑,打造璀璨民间工艺殿堂的百工坊、进士殿等片区。(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