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把握目标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四大家”领导余文华、郑章均、傅志阳、印家利、李少云、吴熙垚、胡常伟、田晓勤、朱慧玲等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受市委书记罗联峰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章均作动员讲话,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湖北奋进新征程的动力源泉,作为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要紧扣目标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学史力行,提高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主阵地引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郑章均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市上下要吃透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仙桃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摄/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