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时强调

    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生”

  3月14日,市长余珂调研重点产业和项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和“服务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余珂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郭河镇的楚渔鑫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康寿轻纺工业有限公司,张沟镇先锋村黄鳝交易市场、湖北唯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湖北楚渔鑫食品有限公司,余珂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难题。余珂说,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相关部门和地方要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湖北康寿轻纺工业有限公司主打无纺布口罩、无纺布环保袋及其他无纺布制品,产品大部分销往日本、德国和美国。公司无纺布环保袋的市场“蛋糕”也越做越大。余珂与公司负责人谈未来,话打算。他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创造品牌,站稳市场,不断优化生产环境,实现新突破。

  来到张沟镇先锋村黄鳝交易市场,余珂仔细了解黄鳝产业行情。得知今年黄鳝价格一路走高、市场前景大好的消息后,余珂十分高兴。他说,要强化与院校和企业的合作,搞好深加工,提升附加值,创造金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黄鳝产业。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李兵摄/仙桃网记者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