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在孩子心中种下“心愿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3月13日,由仙桃爱尔眼科医院组织的“我在EYE有棵树”户外活动,吸引50多组家庭来到明峰苑狼牙基地参加。

  当日下午1点,爱尔眼科工作人员将桃树苗、挖土锹、水壶,分配到小孩手中后,孩子们兴高采烈来到植树基地,挖坑、栽种、填土、浇水,将树苗种在地里后,小朋友认领植树牌,写上自己名字和祝福语,表达了自己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妈妈,以后我们周末就来给桃树浇水施肥,希望它茁壮成长,几年后就可以长出美味可口的果实了。"

  “爱绿、护绿,通过植树,培养了孩子们团结意识,同时初步建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潜移默化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护花草、保护环境的种子。”爱尔眼科工作人员说。(仙桃网记者 黄芸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