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湖北工建集团领导来仙桃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磋商项目 扩大合作 

    湖北工建集团领导来仙桃考察

  3月16日,湖北工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辉一行来仙桃考察,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和交流,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合作,更加广泛参与仙桃建设与发展。市长余珂参加座谈。

  湖北工建集团是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具有以行业领先的“双特三甲”资质为主的全覆盖资质,业务涵盖建筑施工、投资金融、建筑科技三大板块,致力于打造湖北实力领先的建筑全产业链供应商、项目全价值链投资商、工程总承包服务商。

  刘光辉简要介绍了集团主要优势、综合实力。他说,主动融入省委省政府战略发展布局,支持地方建设,是国企的职责与担当,我们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交换意见、达成共识,推动非织造布特色小镇相关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刘光辉表示,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与仙桃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揭开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余珂对湖北工建集团支持仙桃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仙桃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非织造布特色小镇建设,湖北工建集团积极参与,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本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保质保量保时的原则,打造标杆工程、名片工程,助力仙桃非织造布产业“三个升级”。余珂表示,仙桃将切实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为湖北工建集团在仙桃投资、建设保驾护航。

  市领导胡光怀、胡常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