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作宣讲报告。

  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并部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严启方、余文华、郑章均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仙桃分会场会议。

  曲爱国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中央宣讲团来湖北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省会议后,余珂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追逐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也是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全市上下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珂要求,要抓住关键,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分类指导、方式创新、舆论引导,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宣讲,开展专题实践,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做好转化,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把务求实际成效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仙桃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