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8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沙嘴社区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专班人员来到沙嘴社区开展调研活动。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到,社区部分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和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是目前社区治理的短板。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社区大党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鼓励下沉党员主动加入到所在小区业主委员会,参与小区物业管理,积极发挥下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展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规定内容后,立即下沉社区走访社区居民,收集民情民意,征集群众“微心愿”。

  活动结束后,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将组织党员干部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由街道、水利和湖泊局、社区党员干部主动认领,逐一销号,为社区居民办好每一件实事。(本网通讯员 张剑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