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调研全市卫生健康工作

    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30日,市长余珂在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时强调,要持续发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医疗项目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余珂指出,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出色完成防控救治各项任务,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立下汗马功劳,应予充分肯定。

  余珂说,医疗卫生事业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关系仙桃长远发展的社会事业。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解放思想,加大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余珂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绝不能麻痹大意,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强化部署,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持续发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实做强医共体,规范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提升医疗卫生水平。要统筹推进医疗项目建设,争取资金支持,用好用足政策,确保工程质量。要有序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督促。要大力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张姝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