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祭英烈传精神 学党史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1日上午,剅河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缅怀先烈,指引年轻干部传承伟大精神,立足岗位竞进提质,干事创业。

  砍杂树、铲杂草、捡垃圾、清积物…在张友军烈士墓,同志们分工合作迅速行动,很快,墓园变得整洁干净。“张友军在堵洞抢险时的英勇无畏与在战场上用身体堵枪眼一样壮烈,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学习张友军烈士的事迹,同志们拿着献花绕墓碑一圈,向英雄献花鞠躬。

  淋着细雨,大家来到了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惊心动魄的故事,栩栩如生的人物,仿佛让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感受到了革命烈士舍生忘死的精神。“我要拍照回去给小孩看,我要给他讲英雄的故事,让他继承先辈们的精神”。扶贫办别春梅表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后我会多为群众办实事”…参观结束后,围绕学习党史和英雄事迹,大家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剅河镇制定了镇级全年宣讲计划、村级全面宣讲计划、实践活动全年计划、机关干部上讲台讲党史计划和机关干部包保帮扶困难党员计划等6大行动方案,多形式强化学习教育效果,全力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激励他们提能力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本网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