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青禾”助力少年宫 “七彩假期”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号召,7月11日,武汉理工大学“青禾”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剅河镇第二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支教活动。

  实践队一行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沟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教学器材进行了检查,对课程进行了个性化设计。“e禾”课堂正式开讲便吸引了30余名小学员及部分家长的参与,学习辅导课、科学知识普及课、科技互动体验课等富有特色的课程,让孩子们的每一天都充实而又有意义。

  据了解,“青禾”社会实践队暑期开展乡村支教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探索普遍性开展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机制,助力乡村少年宫健康积极发展。(中国仙桃网记者盛慧慧 通讯员 王中翔 杜云燕 张梦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