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23日,全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调度督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电公司、沙嘴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和地方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孙道军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主战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当前,我市项目建设工作存在签约项目多、落地项目少、建设推进慢、达产见效难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上下“一盘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孙道军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建好储备库、建设库、达标库,当好统计员、安全员、服务员。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项目建设格局。要强化调度督办,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小结、一季一考核、年底结总账,对项目全程深入跟踪、督办。要狠抓工作落实,形成问题梳理、分级处理、成效评估的工作闭环。

  副市长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