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长孙道军调研督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调研环保督察整改时要求

    强化问题整改 深化“四水”共治

  9月5日,市长孙道军到骑尾湖、太子湖、城东污水处理厂等地,调研督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迅速的实际行动、更过硬的工作措施,不断推进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四水”共治,加快建设江汉平原绿色崛起示范区。

  在位于沙嘴办事处的骑尾湖,孙道军详细询问退渔还湖、湖泊水质、岸线整治等情况。他说,城市因水而灵动,市民生活因近水、亲水而富有品质。要不断加强湖泊形态保护、功能保护、水质保护、生态保护,以环境的改善,促进民生改善、发展提质。

  秋日的太子湖,绿树环绕,湖面不时有水鸟掠过。孙道军沿湖徒步,查看湖面、湖岸生态环境。他现场要求常态化开展湖泊保护,加强宣传与执法力度,确保水清、岸绿、湖畅、景美,还子孙后代一片绿水青山。

  在城东污水处理厂,孙道军来到进水泵房、回流泵房、脱泥车间、排放出口等处,了解处理工艺及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在抓实抓细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管理的同时,要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切实提高收集处理率。

  孙道军在调研中指出,仙桃因水而兴、因水而盛,水生态是仙桃的命脉所在,水环境是仙桃的生命线。要第一力度“四水”共治,守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弘扬水文化,推进全市水生态环境不断向上向好。

  副市长徐国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