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天会来我市调研

    加快转型升级 推动高质量发展

  9月8日,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天会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罗联峰陪同,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熙垚陪同调研。

  陈天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非织造布产业园区和张沟镇先锋村,实地调研我市非织造布产业和黄鳝产业发展情况。

  非织造布产业是我市工业第一产业,当前市委市政府正以第一力度推进第一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全力打造世界级非织造布产业集群。在恒天嘉华,陈天会走进智能车间,察看世界顶尖非织造布生产线,询问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鼓励恒天嘉华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研发可降解材料,以科技创新延伸拓展产业链,引领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

  仙桃是全国唯一的“中国黄鳝之都”,正高标准建设黄鳝产业示范带,还将筹办首届鳝文化节,为黄鳝正名、扬名、美名。先锋村于1998年开始网箱养鳝,是全国网箱养鳝第一村。来到先锋村,陈天会一行参观了黄鳝交易市场、鳝文化馆及张难先纪念馆,详细了解我市黄鳝产业从种苗繁育到加工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细致询问网箱养鳝成本及收益。陈天会对我市把黄鳝产业作为农业第一产业,全力以赴做大做优做强,以产业振兴推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仙桃加快推进延链补链强链,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仙桃黄鳝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