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抽调精干力量支援东荆河联合垸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9日中午,市城投公司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要求抽调人员立即支援东荆河联合垸开展防汛工作。该公司党委闻令而动,立即组成由3名党员班子成员带队,18名精干力量组成的党员防汛先锋队。

  在作了简短的动员,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纪律,并对人员进行了分组后,在第一时间赶赴到杨林尾镇东荆河联合垸防汛一线。

  当天晚上,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成鹏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红兵带领砂石公司党员防汛先锋队,协助联合垸开展了防汛值守、协助施工人员维护堤坡等工作。

  目前,防汛人员已投入到紧张的防汛工作中,清障除杂,在酷热中开挖滤水沟;同群众一道挖土装袋,加高堤坝。同时,不间断巡查,看水情、查险段,密切关注水位变化,检查整险加固情况,一刻也不敢放松。

  为表达对奋战在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谢意,9月11日下午,该公司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守涛同志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一批防汛慰问物资送到了杨林尾镇晓阳村,送去了暖心的支持与力量。(通讯员 王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