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完成金威麦芽棚户区给水改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我市小寺垸路DN1000钢管开口与DN400钢管顺利并接,实现了全线通水,这标志着由市自来水公司负责改造的金威麦芽棚户区给水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

  据悉,该工程于8月1日正式动工,主要敷设DN400钢管约1000米。市自来水公司学党史办实事,在做好当前防疫、防汛等重点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倒排工期,及时调配机械设备,挖沟槽、装渣土、吊管入槽、安装、砂石回填、灌注水泥填埋,整个施工过程配合紧凑有序,经过近40天的连续奋战,该工程圆满收工。

  金威麦芽棚户区给水改造工程的完成将大大提升该路段供水管道的供水效率和安全性能,并为周边棚户区居民提供安全用水服务保障。(通讯员 张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