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第七届农民艺术节暨第十二届镇办皮影戏调演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遇见仙桃

  9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皮影艺术协会承办的仙桃市第七届农民艺术节暨第十二届镇办皮影戏调演活动在市戏曲艺术馆举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雄,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郭银华出席开幕仪式。

  首场演出在现代皮影《全民禁毒共参与》节目中拉开帷幕,毛嘴镇和郑场镇的两支代表队通过皮影的艺术表现形式,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作品《胡幼松》讲述了沔阳“农运大王”胡幼松烈士短暂而精彩的红色传奇人生,表达了仙桃人民的爱国情怀。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届镇办皮影戏调演活动有来自郑场、毛嘴、胡场、剅河、彭场、长埫口、杨林尾、龙华山共8支代表队选送的16个皮影戏节目。活动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1日,为期4天。本次活动还采用互联网直播形式展开,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领略非遗风采。

  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活动现场还安排专人组织实施体温检测、发放口罩、实名登记和应急处置工作。(顾李丽 冯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