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2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展览通过75块展板,全景式再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道路的历史进程,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我党兴廉反腐的历史,就是一部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教育的好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清廉城管”理念,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周胜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