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孙道军会见湖北工建集团领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孙道军会见湖北工建集团领导

    创新合作模式 实现共建共赢

  11月17日,市长孙道军会见湖北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丹一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企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建共赢。

  孙道军对胡丹一行表示欢迎,衷心感谢湖北工建集团对仙桃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说,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湖北工建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中,体现了国企情怀、展现了国企担当。当前,仙桃正全力推进市属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我们非常期待与湖北工建集团携手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创新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双赢,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胡丹简要介绍了湖北工建集团发展历程。他说,仙桃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发展势头好、后劲足,湖北工建集团一直非常关注仙桃,不断寻找双方合作的机会。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与仙桃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深化国有平台公司改革等方面务实合作,更加广泛地参与仙桃的建设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少云一同会见。(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纯波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