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3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京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激励动员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我们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突出精准、注重实效、形成常态,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暖人心、聚人心,激发人民群众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动力和热情。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城乡一体推进,抓好资源统筹整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

  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强调,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贯穿在发展实践中,深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努力打造好人之城、诚信之城和志愿之城。要广泛普及志愿理念,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汇集强大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