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8日和19日,由市禁毒办主办的禁毒宣传进校园专题活动先后来到龙华山和平小学与实验四小,为师生现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共创无毒校园。

  和平小学操场上,一排课桌上摆放着各类毒品模型,吸引了大批同学观看。10块宣传展板上,青少年如何预防吸毒、毒品危害人体的机理、自卫防毒术、如何识别新型毒、吸毒的表现、国际禁毒日的由来等相关知识,在社区志愿者的讲解下活灵活现。在实验四小,几名同学各自讲述的防毒小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还显得意犹未尽。和平小学五(1)班学生程语说自己过去就通过社区宣传等方式,接触过部分禁毒、防毒知识,今天的专题活动让她有了更深的认识。她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去后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复习这些知识,坚决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摄/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