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青春战“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1月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市孝雅使者志愿服务站、市义工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等30余人组成青年突击队,在武商购物中心开展了全市“十小行业”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展开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青春‘战’疫,志愿先行,仙桃市青年突击队向您报到!”当日上午9时左右,武商大门前传来志愿者们铿锵有力抗疫口号声,吸引周边市民驻足观看,营造了浓厚地宣传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组进入小餐饮、小药店、小便民店等,挨门逐户宣传,在还没营业的门店上张贴《致市民的一封信》,对于已营业的门店,依次耐心地劝导店主们戴口罩、非必要不出行、不举办大型宴席、主动打疫苗等疫情防控知识,并讲诉安全生产、创城等相关知识。“来,多给几张我,我也帮忙发放到认识的店主。”志愿者们马不停蹄,乐于奉献地精神感染着店主们,大家积极要求帮助在圈子内协助发放疫情宣传单,主动扛起疫情宣传责任。

  据了解,当日共印发1万份宣传单,志愿者们分别深入干河街道、龙华山街道、沙嘴街道、仙桃工业园60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本次活动将从1月9日持续至1月11日,志愿者们还将对城区三办一园共计9000余家“十小行业”开展疫情宣传。“我们率先用行动和爱来感动身边的人,希望有更多社会青年和返乡大学生,一起加入青年突击队,贡献青春力量,共同守护仙桃家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