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腊八节送热粥 年味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0日,又是一年腊八节,船厂社区携手仙桃义工开展“情浓腊八 爱在仙桃”第八届施粥公益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节日礼物,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当天早上,船厂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装满腊八粥的保温桶、一个大汤勺、一条红色的横幅以及两名志愿者就组成了施粥点,辖区居民拿着各式各样的碗纷至沓来,“今天是腊八节,感谢你们让我们吃上腊八粥”、“一碗小小的粥,还蛮有年味的。”……居民们兴奋地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左邻右舍表达节日的祝愿,面带笑意地捧碗而归。

  74岁的许望远,站在自家门前,看着来来往往领粥的居民,感慨道:“我们都拿着自家的碗来装腊八粥,像一大家子,一起过节,很热闹!这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仙桃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