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开展“六联六包”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您好,这是《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请您在春节期间尽量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并主动接种疫苗!”1月9日晚,在干河街道大洪社区,市城投公司下沉党员,着志愿者服装,正在挨家挨户上门进行防疫宣传。

  根据全市创城工作统一部署,1月9日至11日,市城投公司每天发动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由8名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组建13个防疫工作小组,集中开展“六联六包”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大洪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

  1月9日当天,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职工达316人次,入户排查1742户,已排查返乡人数16人,境外及中高风险返乡3人,指导社区居民参与全省文明指数问卷调查1128人次。1月10日当天,下沉社区308人次,累计入户2086户,排查返乡人数11人,境外及中高风险返乡1人,累计指导社区居民参与全省文明指数问卷调查1580人。(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