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年味是那一抹“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年关将至,年的韵味愈加浓烈,代表着喜庆,欢乐,团圆的“中国红”,在我市无处不在。

  1月20日晚,钱沟南路、仙源大道等道路两侧中国结景灯已全部点亮,与道路两旁的路灯交相辉映,显得美轮美奂,大大提升了城市“颜值”。

  武商、好邻居等大型商超,纷纷挂上了红灯笼,放眼望去,红光四射,显得喜气洋洋,格外吸引眼球,新年氛围逼面而来。商贸市场上,门店业主也挂上红灯笼,在门店内贴上福字、挂上了中国结,期盼新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一抹中国红,是贴在门楣的红对联,是长辈们充满爱意的红包,是穿着身上的红衣衫......是在我们中华儿女心里亘古不变的“年味”。(仙桃网记者 黄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