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211万片口罩驰援香港 助力同胞抗击疫情“倒春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打包、搬运、清点、装车……3月23日上午,我市19家非织造布企业筹集捐赠211万片医用口罩,从彭场镇正欣非织造布企业发车,运往深圳,再运抵香港,用实际行动助力香港同胞抗击疫情“倒春寒”。

  目前,香港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抗疫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维护人的生命安全与健康的宗旨,在省红十字会和市红十字会的号召下,我市非织造布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发动组织湖北真诚防护用品、仙桃瑞锋、仙桃正欣等19家非织造布企业捐献抗疫物资,驰援香港。

  “抗击疫情是大家共同的事情。作为企业家,我们应该承担这份责任,帮助更多的人。”湖北瑞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0年初湖北遭受新冠疫情期间,香港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如今香港面临危难,作为湖北人,作为仙桃的一名企业家,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最快速度备齐了抗疫物资,帮助同胞解燃眉之急。(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通讯员 胡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