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仙桃反诈禁毒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国家安全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是所有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和公民的义务和职责。在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午,龙华山街道在环球时代广场组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仙桃反诈禁毒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划分为宣传咨询区、毒品仿真毒品讲解区、助力宣传区和街头提问区4个区域。

  宣传咨询区: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和反诈禁毒宣传单,设置咨询点,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与国家安全、反诈禁毒相关的咨询服务。

  毒品仿真毒品讲解区:陈列各种毒品的仿制标本,由禁毒社工为居民讲解各毒品性状,帮助居民提高识别能力,了解毒品的危害。

  助力宣传区:桌上陈列横幅,居民了解完活动意义后,志愿者引导居民在签名墙上签字,助力国家安全反诈禁毒教育宣传。

  街头提问:社工和志愿者对路过的居民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对毒品的了解程度,并作出相关的知识普及。

  龙华山街道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以及“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起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集体认同和反诈禁毒教育意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