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投公司开展全员毛发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办关于开展人员涉毒毛发检测的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公职人员涉毒违法行为,净化机关工作人员队伍,5月18日,市城投公司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及9个二级子公司进行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采集现场,企管部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被检人员个人信息,并全程摄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据了解,参与本次毛发检测的共计392人次,此次所采集的毛发样品将会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并下发检测结果。对此次因特殊原因未参加毛发检测和剩余6个还未检测的子公司,城投公司将于5月25日至27日再次组织检测,确保城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检测,不漏一人。
  此次毛发采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城投公司工作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建设平安仙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顾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