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孙道军专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十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专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十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

    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 真情实意答好“民生答卷”

  6月24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十件实事”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聚焦民生关切,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真情实意答好“民生答卷”,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

  会上,市委督查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民生十件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市人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补充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孙道军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更是政府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各级各部门要以“ 民生十件实事”为抓手,下真功、出实招,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言必信、行必果,坚决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让各项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孙道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执政为民、取信于民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十件实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讲政治、带感情、办实事,加快推进工作。要强化统筹,将十件实事的办理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盘考虑,协同推进 。要强化督查,促进落实,确保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切从实际出发,集中力量解决发展急需、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

  孙道军要求,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各项民生工程办成百姓满意的质量工程、精品工程。

  市领导吴熙垚、胡军波等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